雖然住在新竹,卻很孤陋寡聞的我,根本沒聽過夢菓子
完全是因為在合購版看到M大開團才生火的 ^^"

這團應該算試吃快速團
幾個小時就徵滿
從認識夢菓子、開團、徵滿、收款、下訂單、拿貨、面交~
只花了整整四天
實在是實至名歸的快速團

中間還發生一件小插曲
因為和M大的訂單一模一樣
都請夢菓子切好分裝
禮拜四打電話確認訂單時
他們說~
訂單是沒有問題
但是你是不是前天有打電話來

(我雖然有打,但不是前天 = = )

聰明如我
<-- 老王賣瓜 XD
馬上就問他,你說的是送到交大的訂單嗎?
原來他以為我們是同一筆訂單
<-- 地址和日期明明就不一樣,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可能以為M大想改時間

還好我有打電話確認
不然M大下禮拜就收不到蛋糕啦 (lll  ̄д ̄)

不過大推他們的服務
我請他們把五個蛋糕切成六塊,然後分成六份
省去我開試吃團不少麻煩
他們用的是可提的餐盒

我覺得還蠻方便的
而且我請他們六點半送到
真的就剛好六點半送到
實在是就甘心耶
比黑貓還專業!!

打了這麼多,居然都沒提到主角蛋糕
以下介紹一下夢菓子的產品
有五種蛋糕:經典巧克力、舒芙蕾起士、藍莓優格、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咖啡歐蕾、提拉米蘇


(相機還是被我媽劫持中,所以只能用手機照黑黑糊糊的照片,請見諒 Orz )
都是蛋奶素
然後保存期限如下~
經典巧克力  可冷凍或冷藏  保存期限5天
舒芙蕾起士  僅能冷藏          保存期限3天
藍莓優格      可冷凍或冷藏  保存期限7天
咖啡歐蕾      可冷凍或冷藏  保存期限7天
提拉米蘇      可冷凍或冷藏  保存期限7天
小姐說:可冷凍的幾個,冷凍後拿出來就可以直接吃了,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且冷凍和冷藏吃起來口感不同
不過因為最近天氣太冷,所以我還是放冷藏而已
        ps.大家一定想,經典巧克力的照片咧!!
             抱歉!!我照相時,經典巧克力已經在我肚子裡了
             除非照X光,否則應該看不到了 XD

承ps
剛剛試吃了經典巧克力
OH! MY GOD!
好好吃喔~~~
巧克力的味道香醇濃郁,而且蛋糕非常紮實
如果閉著眼睛,我會以為我在吃真的巧克力
愛吃巧克力的版友千萬不能錯過!!

至於其他口味~
還沒吃耶
留給M版友PO心得好了 XD

我的冰箱有豪記果汁、阿里郎泡菜、鴉片泡菜的海帶
然後還會拿到老舊金山巧克力、Cioco Delice可可粉(還好這兩個不用放冰箱)、良美餐包、香帥蛋糕、簡餐工坊
好可怕喔!!!
該怎麼辦!該怎麼辦!
我要趕快吃,冰箱才不會裝不下 \(=v=)/


--

我是愛放火的孩子 ( ̄3 ̄)y─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shsmile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