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陣子有發表夢菓子的心得 <-- 沒看過的請往前找

那時我只有吃經典巧克力,對它讚不絕口! 暫居冠軍

前幾天我吃了舒芙蕾起士~
        它是輕起士,有淡淡的乳酪味,聞起來還蠻香的
        但是它乾乾的,我不是很喜歡 淘汰
        我還想,該不會只有經典巧克力好吃吧
昨天,閃光吃了藍莓優格~
        我問他,他說還不錯 <-- 這是他的標準回答 囧
        所以無法得知到底是不錯到什麼程度 暫時存疑

剛剛,一邊在洽特版PO文一邊吃提拉米蘇~
        GOD!好好吃喔!!
擠掉經典巧克力,冠軍
        不愧是夢菓子最昂貴的產品!
        軟嫩滑順的口感,讓人想一口接一口

        可是我不喜歡它背面黏著的那個怪怪東西
        (是叫手指餅乾嗎?)

        下次買提拉米蘇可以叫帥哥不要加那塊嗎?

ps.其實我沒有注意M大說的帥哥帥不帥~
      可是我們這團就有帥哥團員S大喔!
       M大,你沒有了吧 ^^y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shsmile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