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陣子看到合購版狂開雪地靴 一雙加運費才219元
 讓從來沒穿過靴子的我生火了
 因為怕買粉紅色有裝可愛的嫌疑
         ps. 我弟說我已經徐娘半老,不適合裝可愛 (;  ̄д ̄)
 所以選擇看起來比較低調的灰粉
 我買一雙灰粉,我媽買一雙棕色
 經過兩個禮拜漫長的等待,終於拿到鞋子
 可是灰粉色實在讓人很囧


 拿到實品,先照一張~
  這是我用手機拍的(照相機被我媽A去)
 這會不會和網拍照片差太多,被我媽嘲笑好久

 再一張實品~

 這張看起來比較好看 可是這只有灰吧!
 粉到哪裡去了!!!!\(≧д≦)/

 我媽的棕色比我好看多了 T^T

 

這點讓我媽嘲笑我更久,因為他選對顏色了
ps. 我的家人都對我好殘忍 >"<


  撇去對顏色的不滿,其實這雙鞋還蠻保暖的
  雖然看起來有點廉價(其實本來就蠻廉價的 ^^" )
  但SIZE真的偏小,我建議拿比平常大兩號的鞋
  合購版還好多人再開,想買灰粉的版友,請詳加考慮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shsmile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